close
2/19 WOOD STONE餐廳相約

姊妹們聚餐真開心




{pic:坐在我對面的貞德}

雖然我們都20.21歲了
相聚聊天起來 一點都沒變
沒有聊什麼奇怪的或特定的話題
但是還是很吵 噗


每個人都有變漂亮 氣質上也可以感覺得出大家有些成長
不過我們再一起時 就好像回到高中一樣


話說引用某人說
有人一直再兩人世界
我絕對不是說大目跟吉娃


吃了墨魚麵線的大目嘴吧好黑 嚇到我們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椅子下的玻璃是裂開的
服務生跟他掛保證 9樓摔下去只會是八樓 在爬上來就好了XD


總之一路開心吃到撐吃到飽
話說很多人都想開工作室呢
我 主任 凱莉 劉星雨
想想先前在廣告公司上班
公司也是剛起來兩三年
也聽到一些風風雨雨經歷
確實要開一間公司 有的不只要錢 要有才幹 更要有勇氣去面對市場 面對競爭
不知道將來的我們會變得怎樣
看見壽司唸玩MBA之後嫁去日本現在30歲
我們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夢想理想離我們更近
好了 越講離話題越遠 丟到腦後

話說2/18 就是HAPPY DAY!
回去的路上 我 主任 大目 吉狗 一同作捷運回家
捷運車廂又爆了...
我們四個離車門口好近
擠阿擠
偏偏四個沒東西可以抓 妳抓我 我抓妳 大家各自靠腳力吧
歪來歪去的 搞的我們好緊張 哈哈 超熱的都快缺氧了 每到一站開門 我就必須大口呼吸


親愛的姊妹們
校慶不知道可不可以見面
一切看天意
下次又會是個開心日

:D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