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是這樣說過我
講話有時有點幽默???

對我而言鬥嘴是我的樂趣
跟老妹鬥嘴更是我的興趣XD

所以那個幽默大概就是習慣性跟老妹說話的白木反應(呀哈)


啦啦 話說~
我可以接受講話直接的人
但要是一板一眼的 難免會受不了
話說 忠言逆耳 但改變一些方式 我想就容易接受
慢慢修正 恩.
反正又不是古代大臣 上書 給皇帝
皇帝不爽就被拖去給閹了


講話是一種功夫
像我們家這種平日講話都被說很衝也是我要修練的其中一項目
我也希望我講話能聰明一點











我總覺得這是一篇有點跳Tone的文章?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