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蜂擁而上,
我必須過濾一些東西才好,
不然 掛彩的會是自己。


准畢業展示組
這是訓練我的好時機
卻也有可能讓我瘋掉的幹部職位


一個禮拜雖然只上四天課
可是作業量跟一年級比起來 小巫見大巫
有快被壓死的感覺
或許作業不多
但自己很要求東西出來的品質
我覺得自己在打自己
歐歐歐 壓力
我很難接受在作業上對不起良心的事
我也相信很多事情上 由其是自己所選擇的東西
一定找的到樂趣










呼...





這次的期中根本沒有結束吧
分明就是天天都是期中考


好想休息一下
精神上似乎有點無力
可以的話
我想看電影 瘋狂的拍照 安安靜靜的喝茶 躺在床上唱歌&大笑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