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修改改的
有的味道都不見了
越修越沒感覺
有的如果順利 還過意的去
那種第一次畫出來的 還是比較好
好想要揮霍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哎哎哎

前幾個禮拜看見一個新聞 “看電視 小心越看越不快樂“
也就說明看電視會上癮 也是一種短期炒作的抒發壓力 但治標不治本
可能會變得被動..等等
所以我這四年住宿的地方都沒電視 也可以說得過算是一件好事吧..囧
沒電視+網路sometimes細的可以替牙 看網路電視 也要網路給我面子 我才看得順利
不然越看越火大 哼 我寧可不要看(掀桌)


全身軟綿綿 覺得自己隨時會有爆走狀態
現在外面難得的飄起雨來 雨的味道 會讓我覺得好熟悉
那是台北這個時候會出現的味道 雖然溼溼冷冷會有點麻煩
不過這種感覺不再出現時 又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so 下雨其實也是不錯


我覺得我每天都應該要至少大笑三聲



哎 有些笑點 我真的笑不出來阿






每日大笑三次比較可以穩定我情緒。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