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日子結束了五個月 走進了第六個月
熟識公司快半年 下半年是一個賭局
我害怕自己說得太快 做的不夠 因為這個策劃
獨自一人從頭規劃 讓我不禁開始焦慮了
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不容易
有幾%的把握 恩
我討厭面對一個燥慾老闆
你不如跟我說預算多少
不如說有什麼樣的鼓勵
賭 做的出來 心甘情願嗎 是一口氣 所以我要苦吞下肚?
他有心要投資嗎 還是又要把那該死的戰馬 亂應用
我想我會當場吐給他看
翹翹板的平衡 每天都在抖動 歐


每一天每一天走在天橋上呼吸的42秒
阿 還有永豐餘帥哥
大概是上班前的早晨曲
9:06分的詛咒 變成 9:09
多了6塊 算了 如果這六塊錢 可以讓我心情多好個幾秒也好 我願意


從上禮拜六開始 我又要被淹沒幾天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