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目的終於達到了
就是星期四晚上就溜回家...ㄎㄎㄎ


然後有著開心的禮拜五 禮拜六 禮拜日 oh ya!
要是星期一早上沒課 我大概會開心到升天吧


回台北沒有要幹麻
純粹就是回家悠哉渡假
“休想“叫我碰任何作業~

阿哈哈



沒碰作業的週末是愉快的


然後跟爸爸媽媽 還有三八的妹妹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坐客廳...

在怎麼說 自己的家終就是最舒服的
我可愛的床 好久沒睡他
一睡 夢也沒做 起來精神超好
睡眠品質整個好過於台南這裡(凹嗚)


而且我吃到螃蟹了!!!





歐~開心死我了


還有跟老妹講話才是最大的娛樂






總之待在家真的是種美好

另一種說法 大概就是我被作業壓死太久沒享受了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