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生理期來 整個要我的命一樣
怎麼可以痛這麼久
早上還要被痛醒 嘖


然後還一直拉肚子@口@∥


晚上還會反胃想吐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都要翻桌了...




今天上阿筆的課
精神不濟
不過還是要認真阿
乖乖把作業用好


快下課時 聽到每日笑話出現了


關於冬天洗澡搶水事件
大家有沒有被隔壁洗澡的人搶過熱水呢
忽冷忽熱
呼到想再浴室罵髒話

哈哈 我們班有有四個人住一起
三間浴室在搶水 整個很刺激
然後聽說有人不愛洗澡
但他不是不愛洗澡 是懶得洗澡
不 應該說他常把懶得洗澡掛在嘴邊
所以他被大家認同是最不愛洗澡的人 哈哈
裡頭也有人 能洗一小時
還亂講說他在浴室做濟公碗



笑到我精神都來了!





每逢星期三
我的名言:下午的通事課 我可不可以蹺課阿!?






阿哈哈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