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個小時每分鐘
總是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心情
可是每當要打網誌時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打
不是沒有手打不出來
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總使雙手在鍵盤上
要述說一些東西時
就像時間停止 一動也不動了。



不過倒是可以保證
跨年這幾天的假期
放的很開心阿


每次回家 心情就會軟綿綿
啦~


而且我最喜歡吃我媽煮的菜~


然後我可以碰碰電腦玩遊戲
以及台北很冷 還滿開心的
這才叫冬天阿~


啦啦啦 回漫畫瘋買漫畫
看到好多DVD~
阿阿阿阿阿 好想全部買回去阿

Euraeka~~~AppleSeed~~攻殼機動隊~~~~
阿阿 太多dvd了 說不完 想帶回家阿


近日有點小錢
真想把福音戰士初號機帶回家
尼爾瓦修 也帶回家
啦啦啦~

被老妹說內心澎湃的宅女@w@



恢復正常人一下
今年跨年還是有看到煙火啦
101炸掉好像是最後一次
不過今年煙火有比去年漂亮
大家一起喊新年快樂 還會有人群共鳴 還真有趣




突然想到
這次回家 老妹說我頭上的痘痘不太對勁
大概就是要去醫院一趟
果真 醫生說出兩個字

“過敏“


哎... 我也有這麼想過
醫生說 有些過敏肌膚人不知道 使用抗痘系列的東西 反而會引起過敏-.-


不過又另外說了
他問我心情會不會常常很煩躁




回台北不會

但我想回去台南我會


他說 下巴是代表荷爾蒙分泌
額頭 有人會說是代表心

所以在想是不是很浮躁其實也有關係

我想 有吧有吧有吧有吧



(尖叫)






















其實我知道有方法可以抵抗
不過呢

說真的 我在台南 生活朋友能讓我真心開懷大笑的頻率真的少待在台北時的多太多
-.-
我都覺得我有病了 嘖
誰知哪跟筋出了問題






已經大三了說...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