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有多少次都要這樣趕趕趕
老實說有點厭倦
也有點煩
更有點不應該


不過有時為了別人
似乎也有點害了自己


畢竟長這麼大了
很多事情應該都自己來才對
而不是依賴別人


自我意識高漲的大學生
就算不是認錯
也要做到認同這一點


標題就我現在的狀況
有點亂七八糟 有點無奈 有點煩



我了解我對自己實行的壓力程度是怎樣
想踩穩兩條線
一路就像走鋼絲一樣
一路只是為了想要走的好走的順利走到不要掉落
努力再努力




免不了偶爾想要有一顆自由的心







如此而已



keiko

*村上 隆的書 也是我近日的影響呢

該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