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變的
妳讓我覺得妳往利益靠冗



我常常覺得分享快樂的事情
其實很好 因為大家可以互相討論
出去玩 如果都可以 我會說大家一起去


有日你們開始說了一個妳們認識而大家不認識的人
明顯的讓我們感到陌生
我以為會介紹 但我覺得 我等這個介紹已經等很久了



在很以前大多情形下
我願意多提醒妳大意的事
一起做作業 偶爾麻煩我也覺得無所謂


是不是那一天
那樣道具來臨時
一切就如妳所願 因為我知道妳懶


事後的情況開始改變
直到今天 我覺得妳的眼裡就只塞下那兩個人
我覺得感到陌生 卻也有點難過


我懷疑我過度的關照 是不是自貼冷屁股
雖然人說分享不需要回饋 但是朋友眼中沒有妳 誰不心酸?








直到昨天大哭
寶貝安慰我叫我看開點





但還是會感到沮喪。





倒數一百多天
我想我還是會認真的對待
如果那日的結果還是那樣
這樣的妳 我也認了。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