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大四生活即將來臨。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默默到來

我們也默默待在台南討論專題 凹嗚


好熱好熱
大概每日的九點 我都被熱醒

然後不甘心的
把電風扇開強 棉被踢開
趴睡的方式狂吹涼我的背=w=


到今天是專題討論的第六次
嚇嚇叫的下下禮拜是會審
親愛的老師們手下留情 (跪)



希望會審完 我可以回家一下 就當個小小的渡假吧




最近迷上卡通T
一切的錯都在那一刻
我看見松本大洋先生所出的惡童當街t-shirt
YAYAYAYAYAYAYAYAYAYA!!!!!!!!!!!!!!!!!!!!!!!!!
(大愛心出現!!!)
接著就連接看到 原子小金剛 第一神拳...等
讓我慾望開始波濤洶湧般的不寧靜
好想買喔 而且還是一次想買三件
but 錢錢就會離開我 (哭)

妹妹想要買graniph 可惡 有金主出門
我也要跟!我也要回家!人家也要!嗚挖














keiko 我想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