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瞬間。

忙到吐血的畢製已經離開我們了耶
也已經在新一代設計展上玩耍過了呢
然後就在老天爺整人的天氣下,忽然!!下大雨.大晴天.下雨.大晴天的日子裡畢業了...(怨)


接著12箱行李送到家,我妹跟我爸看傻眼,我媽看到快中風。
總之7月初,家裡就像是過年大掃除一樣...狂丟掉一些陳年累積的..的...寶物...應該說是成長過程
外加我還翻到一堆美少女戰士卡片跟貼紙(超懷念)還有一大堆亮晶晶鉛筆(就是那種用削鉛筆機削的)一大堆的印章.小卡.鉛筆盒.擦布....(冏)
說也說不完的東西...

好不容易整理完家裡,開始要緊張的趕快寫履歷表...投投投投投...
然後我的無名幾乎被我荒廢了 凹嗚
太多照片都沒有po!!!!婀阿阿阿阿阿
總之好像還有很多小事情需要整理(汗)


昨晚很無聊的撥了一通電話給大仙
難得第一句話是以低沈了聲音
原來他已經睡了(!)

我還在想說才11點...平日鬼吼鬼叫到3.4點才睡的...
立刻就以超高分貝叫起“麥胖~~~~~~阿哈~~~~~~~!!!!!!!
坐在我正後方的妹妹不經發出很驚訝的聲音(誰不被嚇到)
手機離我耳邊距離25公分,都可以聽的到...“阿哈~~~~麥胖~~~!!!!!!
還呼喚著我妹妹“妹妹~~~~~!!!!
冏rz
接著默默的說 要是繼續這樣尖叫 他媽媽要來敲門了吧!(他媽大概會說他有病)
總之這是一通友好電話的尖叫內容





回台北有一陣子沒聽到還真懷念
真難以想像以前在台南我天天這樣聽...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