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我是一個不出門也可以在家生活的...小孩
這樣說好像不對
總之我也該正視自己的生活了
總不能一直看漫畫 凹嗚 打魔獸 凹嗚
對!就是沒錢
我要上班!!!!!!!!!!!(噴起熱血)
非常現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一整個禮拜龜在家裡被漫畫掩埋 沒有錢也要爬出來
20號的就職博覽會要給他好好看清楚
不敢投的設計公司 我也要給他投投看!!!


然後今日有一個心得!!!
內湖線捷運好龜速!!!!南港區好遙遠~~~~~






媽媽一個禮拜零用錢少的可怕
我還是乖乖趕快去上班
冏rz~我爬阿爬....






我好想去淺水灣玩一晚!!!!!!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