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打網誌的我

現在卻又打不出所以然...

颱風要來了
大家可以歡呼了
因為可以不用限水

凹嗚
最近有點像一個背後充滿斜線的小丸子
一心一意想在設計公司上班 其實很難
可是我很不想在那種老闆也不重視設計的部門下工作
但就是工作又不好找 競爭很激烈
上次被一個大品埋廠商詢問說 我覺得妳應該去專門的設計公司上班
我心裡os大大大大大喊:我也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哭)
問題是大部分的設計公司 人數不多 要是也沒有想要增加設計師
要擠進去其實很難的
而且門檻都要有兩三年經驗










凹嗚 競爭很激烈阿~~~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