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現況有三個人可以這樣子

一個是我妹妹(這是一定的阿 她比我還瘋-3-噓...)
一個是哈尼(一定是你先瘋起來我才跟上...哈哈哈)
一個是變態=....大仙(久違的尖叫聲~!!!!!)

也有其他的沈默瘋子拉(到處指!!!!!)


這個禮拜有最後一次的就博會~要再度好好加油!!!!
這一次面對面的 我一定可以~~
講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做內湖線的捷運事件
現在話題火熱的不得了
陪表表面試那一次去坐了一次內湖捷運
感想嘛...
就還滿慢的 有一個地方慢到我以為是又出事了嗎!?
喔喔 沒有 只是那一小段有點龜速
然後那天下了雨(!!!!)
還好是一小陣一小陣
真慶幸當時沒像最近新聞所說得一樣
大概就只是小小雨 哈哈
最近的新聞可是說外面下大雨 裡面下小雨 挖嗚 酷畢拉 捷運內也要 “撐傘〞耶
冏爆拉!!!
我看就算降價拉回民眾心大家還是怕怕吧 哎


今天在電視上看見高雄世運
真~不~錯~耶~!!!!
好漂亮呢 led燈海人浪真是酷 伍佰的搖滾歌連哥倫比亞的接棒人也跟著跳舞真是可愛 哈哈
也多得7金八銀6銅的好成績 世運讓世界看見台灣耶 高捷想必在這個時候就成為很好的交通工具了
早上除了看電視報導之外 跟妹妹去早餐店回來的路上特地衝進便利商店 去找外國報紙
果然也以世運為主頁報導 標題是說台灣世運以特別的風格圓滿落幕
耶...看了都會微笑呢~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