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一兩點的溫度真是可怕阿...

坐在窗邊用電腦,吹來的是一陣溫暖的風...-.-“
話說明天要去面試,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這個工作實在很沒把握做的來,哎優威呀

最近看工作的職稱 常常看得一肚子火
他要妳會平面設計 也要妳會網頁設計 也要會建模
總之要妳十八般武藝 我記得這個話題好像有跟誰討論過
就是火大阿
這根台灣教育一樣 什麼都學 什麼都沒有學到最專精
然後職場上有些工作 真的就是要妳什麼都會 吼(噴火)


要是台灣教育跟美國還有日本一樣
我想自己專精什麼 這樣的技能也能讓自己容易找到自己要的工作
昨日下午五六點看到美國暴風雪公司台灣分行也在徵人才
寫的好清楚阿阿 就是要3d特效師 語言部份英文要非常好
凹嗚嗚嗚嗚 能在裡面工作我想應該是真的很棒的吧
可惜我完全沒辦法

此為昨晚逛完人力銀行的心得





話說今天早上我在找我的杯子
怎麼不見了
果真被我預料到
跟黃老師說得一樣很容易破阿阿阿阿阿阿阿...(殘念)
它破掉了 大概是我睡很晚時,我爸洗杯子敲到
自己洗不會破,因為只有自己的餐具
四個人的餐具果真風險大大提高阿...冏rz
我的小杯子回家不到一個月就破了
好加在快速上網在MUJI網頁上還有 呼
差點以為它停產 台北火車站的分店是沒進貨嗎!?



我要把它買回來!!!!



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